首页> 兰州好人专题资料 > 十一月兰州好人候选人 > 正文

张雪峰

发表时间:2016-11-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张雪峰,男,1968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高中文化程度,在兰州市城关区会宁路工商所片区从事个体经营,现任会宁路工商所个协副会长。在从事个体经营中十几年如一日,诚信经营、照章纳税、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体现了一位普通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从2000年白手起家,到现在经过10余年来的经营发展,从借款10000元开始从事个体经营,到现在经营会宁路市场的一家商铺开始,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他坚持了两条经营之道:一是注重商品质量,绝不经营假冒伪劣、过期失效商品,保证所售货物货真价实;二是诚信经营、礼貌待人,从不坑蒙、欺骗顾客,做到了童叟无欺。由于他经营有方,管理到位,且他商行的商品货真价实,他的商行总是顾客盈门,生意十分红火。

  张雪峰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的经营原则,严把质量关,从不经销假冒伪劣商品。他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每一个竞争对手都是学习和借鉴的榜样!他从从事个体经营的第一天起,他就牢固树立了合法经营、照章纳税的意识,他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从未借故不缴或少缴税款,更未弄虚作假,偷逃税款,成为了广大纳税人学习的楷模。 同时他始终也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他先富了,但他始终惦记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自始至终帮助着周围的人。自2004年起他一直坚持慰问辖区的困难妇女,这一坚持就是9年,从未间断过,他不但对熟悉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而且对素不相识的人也慷慨解囊,乐于助人。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后,他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2010年舟区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他又积极组织市场的广大经营户进行捐款,帮助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同时还捐出了部分衣物等生活用品……近十几年来,累计为公益捐款近十万元。他致富思源,反哺社会的例子很多,桩桩件件都记载着他的一颗博大爱心。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