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专题资料 > 十月兰州好人候选人 > 正文

郭涛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郭涛,男,中共党员,现年30岁,兰州市城关区人,他是市军休二站业务科的一名普通职工,却一直无怨无悔的帮助单位同事朋友,是一位具有亲和力特点的好大哥,他热心公益,助人为乐,深得同事朋友们的喜爱和单位领导及群众的好评。

  作为一名普通的职工,他骨子里渗透着与生俱来的真、善、美。他不平凡的人生经历,铸就了他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人生品质,他的爱心与奉献受到人们的尊敬。

  一是助人为乐,积极参加社会化益活动。他把助人为乐当作自已人生重要的一部分,尽可能的去服务社会和帮助别人不断充实自已的人生。

  二是孝老爱亲,热心服务军休干部。长期以来,他坚持与军休干部定期开展交流谈心,为老干部宣传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非传染性疾病的防预保健知识,而且省军区家属院的老干部手中都有他的手机号码,一有问题及时、随时可以打电话咨询,而他也不厌其烦地给每一位对象耐心的解释,得到了广大老干部的喜爱和好评!

  三是具有亲和力特点的好同志。郭涛同志热心助人,乐于助人获得同事和朋友的喜爱,也得到广大干部们的认可。他平时对同事、对老干部对朋友都能以诚相待,友好相处,不论是谁,遇到什么困难,只要他碰到或是找到他,他都会尽自已最大努力去帮助和安慰。

  长期以来,郭涛同志始终认为助人是快乐之本,是一种美德,人生要有善心,多点爱心,能为他人多办点好事,多帮一份忙,就多一份快乐,社会就多一份和谐。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