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世界地球日七里河区举行环保骑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由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七里河区科学技术协会、七里河区教育局、七里河区科技局、七里河区环保局、共青团七里河区委、七里河区海洋科普协会联合主办的“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七里河区环保骑行活动在黄河母亲雕塑启动。来自兰州公益心志愿者联盟及社会各界的近百名志愿者共同参与其中,以绿色骑行、做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当天上午9时30分,志愿者们在黄河母亲雕塑前集结出发,由南滨河路向西骑行至七里河黄河大桥,穿过黄河大桥后,由北滨河路向东骑行至中山桥,步行穿过中山桥后继续骑行前往黄河母亲雕塑。此次累计骑行约18公里,用时约60分钟,每人可节约碳排放4.8千克。沿途中他们向市民宣传科学合理使用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环保意识。(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