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兰州新添一片“博士公益林”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中组部团中央第十八批赴甘肃博士服务团(以下简称“博士团”)13名成员来到九州台奔马绿化基地,在技术人员的指导帮助下,与甘肃团省委统战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的同志一起挥锹,植下近百株侧柏苗。远眺黄河,雾霭渐清,甘肃省乃至中国西北的第一片“博士公益林”沐雨而生。

  “博士团”成员自到甘肃报到以来,积极融入新环境,认真做好每一次调研,努力探索如何在有限时间里为甘肃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多做一些贡献。“博士团”发起“博士公益林”项目,正是以实际行动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助力甘肃建设生态强省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将在陇原大地留下一份常绿常青的公益爱心和“甘心”奉献的历史见证。

  “博士公益林”项目得到了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团省委、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政府办公厅及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才工作暨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郝冬梅、甘肃团省委统战与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常守强、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指挥部副总指挥任智斌等领导同志亲赴现场,对博士们的公益精神表示肯定,为博士们讲解兰州市南北两山58万亩人工林地的建设历程,并与博士们一起种下第一片绿。(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