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扫墓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大数据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2018年“清明节·祭奠先烈”扫墓活动,旨在引导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继承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活动当天,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穆静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并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追思,告慰他们的英灵。活动结束后,市大数据局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

  本次活动既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课,又是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市大数据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和光荣传统,幸福不忘英雄史,热爱祖国,努力工作,为兰州市大数据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