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全民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提高辖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和文明素养,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联合辖区物业人员在小区内共同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早春的上午,室外温度还不是很高,还有一丝丝寒冷,在植树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助,你翻土,我挖坑,他培土,她浇水,每一道工序大家都认真完成,忙而不乱,不多时只见小区绿化带上大片大片翻好的土地展现在大家面前,阵阵的泥土芳香也冲淡了劳动的疲惫。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加了小区公共绿地面积,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还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从而进一步唤醒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受到了很多居民的赞赏。他们均表示,爱护自然、保护小区环境是大家共同的义务,今后会和社区一起努力改善生态环境,争做绿色使者,也会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绿色温馨的家园。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