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老年公寓老人欢度元宵节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市老年公寓福利院)

  今天是元宵佳节,位于兰州市雁南路老年公寓内热闹非凡,90多名老人与公寓职工欢度元宵节。老年公寓楼道內贴满了拉花、春联,年味儿丝毫不减。

  一大早,食堂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元宵端了上来,老人一边吃着元宵,一边聊着家常,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吃完元宵老人陆续来到公寓活动室,这里有职工为老人精心准备的猜谜活动和游戏活动,一些老人们忙着猜谜,一些老人们参加游戏活动:有的投篮、有的钓鱼、有的套圈、有的筷子夹豆……。老人们争先恐后参加自己喜欢的项目,忙的不亦乐乎。

  住在公寓316房间的漆培军和谭任元是夫妻俩,今年82岁的漆培军老人高兴的说到:"我觉得在公寓养老比在家里舒服,领导关心我们,工作人员体贴周到,业余生活丰富多彩,一日三餐荤素搭配,而且,在这里有很多的同龄人可以聊天、谈心。今天元宵节,公寓为我们准备了好吃的元宵和精彩的节目,大伙自娱自乐,很好。"

  公寓还为老人准备了活动奖品,参加活动的老人领到奖品喜笑颜开。(兰州市老年公寓福利院)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