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皋兰石洞镇涧沟村首开公交车村民自发给车辆披红

发表时间:2018-01-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涧沟村通了公交车,村民自发给车辆披红挂彩)

  1月4日,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涧沟村群众笑逐颜开,这个大山里的村庄,终于开通了盼望已久的公交车。沿途百姓自发地鸣炮欢迎,为车辆披红挂彩,张贴喜报或短信微信互相告知这一喜讯,纷纷给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举措点赞。

  “以前群众出行很不方便,如今公交车通到家门口了,以后去县城可就方便多了!”68岁的村民王立福老人这样说。有的村民激动地说:“这是一条通往县城的幸福车!”公交进农村,对农民而言,不仅多了一种出行方式,也是直接缩短了城乡差距,拉近了村民与外部世界的距离。

  截至目前,皋兰全县共开通2条城际公交、3条县城公交、10条城乡公交线路,形成了城际、县城、县镇、镇村联接畅通、功能清晰、布局合理的新型城乡公交一体化网,为全县城乡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