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中连川乡中庄窠村扶贫攻坚爱心超市正式挂牌运营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14日,在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和兰州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中连川乡中庄窠村扶贫攻坚爱心超市正式挂牌运营。市生态建设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子亮、调研员白银茹,中庄窠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驻村工作队成员及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中庄窠村爱心超市由该村驻村工作队、村委会共同牵头组织,帮扶单位筹措资金,购买了暖瓶、洗衣粉、香皂、笤帚、卷纸、水桶等几十种生活必需品,基本满足了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为该村群众带来较大的生活帮助。挂牌仪式上,市生态局调研员白银茹要求,中庄窠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做好超市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榆中县委县政府等部门关于爱心超市管理的要求,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全面实行积分管理。确保超市物品按规定公平、公正发放到群众手中,让全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今后,市生态建设管理局将会同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和兰州供水(集团)等帮扶单位,通过采取社会筹资、公益捐助等有效手段,不断充实中庄窠村爱心超市货物品种。真正把爱心超市打造成该村扶贫扶志(智)和传递爱心的有效平台,使爱心超市成为扶贫攻坚的有效阵地。(兰州生态建设)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