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专题资料 > 八月兰州好人候选人 > 正文

牟业盛

发表时间:2016-08-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敬业奉献】

  牟业盛担任村官至今已15年,他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公而忘私,一心为民,在他担任村官期间,东湾村经济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东湾村已发展成为西固区村务管理最为规范、居民福利待遇最好、经济发展最为强劲的社区,在他的带领下东湾村真正走上了一条“村富民强”的新路。

  牟业盛舍弃收入可观的个人事业,投身于东湾村的发展,不但偿清了困扰东湾经济发展16年的480多万巨额债务,还使集体经济有了积累。为社区居民提供包括教育、养老、福利费等多项惠民政策,先后投资80余万元美化、绿化、亮化了村容村貌,彻底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环境。在工作中,牟业盛是一个仁心严厉兼具的人,对弱势群体,时常予以关注,有事找他,他会不遗余力给以帮助,村民的婚丧嫁娶,他不但亲自带领“两委”班子前往,还派出车辆,对特困群众,他时常给予接济。近年来的一些重大灾害,他都积极带头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牟业盛2009年被市文明办、市妇联评为“文明和谐家庭”,2008、2010年被西固区委、区政府评为“政法综治先进个人”,2004年至2009年连续被西固区委、区政府评为“西固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工作者”,2010年被区文明委评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志愿者”,2011年被兰州零距离列为“身边的好人”,2012年10月被为西固区老龄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6月被甘肃省评为“全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4月被兰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为“五老”先进个人,2015年7月被兰州市先锋引领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评为“兰州市2015年先锋岗”。2016年被甘肃省委、市委、区委分别授予“甘肃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多少荣誉集于一身,件件奖励都渗透着他的心血和汗水,这是他多年来工作的真实写照,真正做到为民谋利、为群众造福。(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