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廉兰州 > 要闻 > 正文

清廉兰州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二)

发表时间:2023-02-10 来源:黄河清风

  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七里河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厚植廉洁文化,传承廉洁基因,不断夯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根基,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兰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工作报告,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主动扛起“先发力、带好头”政治责任,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着力提高运用“六个坚持”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能力,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将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今年的具体工作中。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要找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学深悟透中提高站位,在勇于担当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纪检监察组综合科科长林素羽表示。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提出要紧紧围绕全会报告提出的八项重点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变化,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信访工作切入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格办信流程时限,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以起跑即决战的紧迫感高质量完成一季度信访工作。

  涤心苑服务中心在固定学习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报告的方式,深刻领悟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要义,让干部职工真正掌握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清廉兰州建设,进一步推动营造风清气正、力争上游的政治生态“兰州蓝”。( 张丁香  吴静 )

责任编辑: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