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国复兴有我 > 先锋人物 > 正文

“兰州好人”吕元明 :实实在在为群众做一些力能所及的事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抗击疫情我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疫情发生后,“兰州好人”、红古区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吕元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与中心的志愿者一同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红古区龙源社区、海石湾镇火车站社区、西固区合水南路社区的核酸检测点、防控卡口点,都能看到他扫码、测温、劝导的忙碌身影。

  除此之外,吕元明还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张贴通告、发放物资、安装门磁、消毒排查、布置核酸检测场地、维护秩序、疏导居民情绪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吕元明得知一线工作人员回不了家,吃不上一口热饭时,便主动联系餐厅,和志愿者们一起将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要实实在在为群众做一些力能所及的事。”吕元明说道。

责任编辑:刘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