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专题资料 > 七月兰州好人候选人 > 正文

张军会

发表时间:2016-07-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敬业奉献】

  张军会同志,男,38岁,群众,高中文化,1993年招聘到兰州市殡仪馆,现为兰州市殡仪馆防腐整容工。23年来,他将宝贵的青春年华无怨无悔地献给了这个被人们称之为“人生终站点”的高尚事业,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以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践行着一位新时期殡仪工作者的奉献历程。

  在这个特殊的行业,他们所从事的工作让人“敬”而“远”之,然而每年却有近万名逝者要靠他们服务,为人生画上最后的句号。这就是至今被人们了解甚少的殡仪工。张军会就是这个特殊团体中的一个个体,一个朴实无华却又令人敬佩的人,他用一颗真诚的心,以“丧主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以“关心最伤心的人,抚慰最痛苦的心”为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的原则,以“努力构建和谐殡葬环境,塑造兰殡服务品牌”为已任,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坚持不懈,边学习、边操作、边记录、边总结,以蚂蚁啃骨头的精神,记录下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日积月累,终于使自已积累了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并用自己的言行实践着一个奉献者的历程,用自己的双手和耐心谱写着一曲令人回肠荡气的生命乐章,这个乐章的休止符就是对人生的一种升华,曾连续三次被单位评为年度先进个人,并多次获得服务明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兰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