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 正文

兰州市文明办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兰州市文明办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红日东升,其光大道,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兰州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以及优秀志愿者等集体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观看庆祝大会

  上午7:40分,在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绪饱满,歌声悠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刚落,礼炮响起,大会正式开始。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沧桑巨变。当飞行梯队飞过上空,当嘹亮歌声响彻中华大地,一阵阵山呼海啸的掌声,一列列整齐划一的礼兵队,都在为今日祖国之强盛欢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习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引发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鼓掌声不停。

  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曲波讲述观后感想

  志愿者张森讲述观后感想

  兰州志愿者张森在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后倍感振奋:“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作为一名兰州志愿者,我将和65万名兰州志愿者一起,为建设精致兰州,贡献我的青春和力量。”

  党员李晓娴讲述观后感想

  市文明办党员李晓娴用习总书记的话语激励自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集体合影留念

  见证党的百年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不负党的殷切希望,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祝福我们的祖国,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牛应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