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 2021 > 上半年 > 正文

于明杨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于明杨

  于明杨,男,13岁,汉族,兰州市西固区福利东路第三小学七年级四班学生。

  他是一名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热心公益、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从2017年至今,他多次到东乡、临洮、山丹等贫困地区参加捐赠和义演,先后参加了2017年“欣雨星蓝色行动做一天星星的孩子”大型关注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倡导活动;2018年西固区“同献爱心 共铸希望”关爱特殊儿童六一大型公益文艺汇演;“童心童梦 与爱同行”关注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走进临洮曹家湾小学、紫松小学活动,被CCTV魅力中国行甘肃组委会授予甘肃公益形象大使。2020年,他参加了“在声援疫线 声暖人心抗疫”公益朗诵,“我和祖国共成长——喜迎国庆华诞 助力脱贫攻坚”走进东乡扶贫助学公益行暨爱心捐赠仪式。2021年荣获CCTV中学生频道向阳花开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甘肃区公益形象大使。

  他先后荣获首届全国巅峰诵读大赛甘肃赛区总决赛二等奖、第十四届青春中国甘肃省青少年才艺大赛甘肃总决赛语言类比赛一等奖、CCTV魅力中国行甘肃春晚语言类一等奖、甘肃电视少儿春晚优秀主持人、形象大使,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三等奖、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受邀代表甘肃省少年儿童参加并主持中国交通频道魅力之星河北少儿春节电视联欢会,并荣获优秀小主持人称号。

责任编辑:李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