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宣讲报告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陕西举行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3月29日电(记者许祖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9日上午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秘书长闫建琪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闫建琪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作了深入讲解和系统阐述。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陕西省级部门、省属企业、高校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国有企业职工、高校师生代表等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市(区)设分会场。

  28日下午,闫建琪在陕西师范大学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就师生代表提出的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29日下午,闫建琪在西安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