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聚焦 > 正文

兰州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送”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兰州市文明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5日,兰州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包抓的网格点临夏路街道静安门社区、雷坛河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社区共驻共建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来到城关区临夏路街道静安门社区,向社区困难党员捐赠了米、油等生活物资,为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自救互救医疗常识。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玉涛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随后,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分成10个小组分别前往静安门社区、雷坛河社区的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宣讲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史和最新政策,宣传了垃圾分类等文明新风知识,以及国家安全等重要意义,倾听了老党员的奋进故事,感悟革命精神。积极帮助老党员们清理垃圾、打扫卫生,为他们排忧解难,并组织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志愿服务队在静安小区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方舟救援服务队为社区工作人员讲解自救互助医疗常识


前往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志愿服务队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送党课、送温暖、送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全程参与活动,身先士卒的为老党员们帮办实事、排忧解难,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通过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为社区困难党员送去了知识、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心关爱,进一步加强了机关与社区党员的密切联系,增进了感情。

责任编辑:李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