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兰州美德少年 > 第四届“美德少年”候选人 > 正文

唐司文妍

发表时间:2016-06-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唐司文妍(城关区)

  唐司文妍,女,12岁,城关区水车园小学六年级六班学生。

  她是学校大队委,班里的班长,也是学校的“美德宣传员”和“环保小使者”,更是一个小才女,弹古筝,写书法,连续多年被评为“艺术之星”。在同学心中是大家公认的热心人,不管学习或生活上谁有困难,她都会伸出热情之手;她热心公益,经常到市民广场、体育公园等进行环保宣传,到黄河边捡拾垃圾;她富有爱心,多次到榆中县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给老人们送去营养品;她乐于助人,从二年级起,她就与七里河区孤儿院的回族孤儿马小花结成对子,经常赠送学习用品,一起谈心交流,小花亲切地叫她“爱心小姐姐”。

  她多次被评为区级“三好学生”;荣获第十届青春中国——甘肃省青少年才艺大赛古筝少儿组第二名;“第十六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二等奖、华罗庚杯奥数比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