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诚信“红黑榜” > 动态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集体约谈会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服务成效,日前,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城关区大型商超、集贸市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2021年食品安全集体约谈会。城关区食品生产加工环节104家企业、食品流通环节93家企业的负责人和食品安全员共340余人参加约谈会。

  此次约谈,着重通报了2020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发现标识标签标注不明、索证索票不全、健康证到期不及时更换、食材食品储存不到位等主要问题。针对食品的索证索票、疫情防控、现场制售和生产加工关键环节的具体要求等进行系统培训,要求深入查找和整改实际经营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隐患和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改。

  另外,约谈会着重督促辖区食品经营单位下发统一格式的《散装食品标签》《电子一票通台账》《食品安全承诺书》《食品生产企业自查表》及食品生产企业22种记录样表等相关工作资料,落实食品经营规范,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杜绝食品违法违规行为,守护食品安全。(兰州晚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