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的节日——春节 > 新春要闻 > 正文

党群共建! “实在年货”情暖兰州环卫工人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 这不仅仅是一份份实实在在的米面油,更是一份温暖。感谢你们!"2 月 2 日,在城关环卫的院子里洋溢着阵阵暖意。为了表达对奋战在寒冬里的环卫工人们的敬意,在新春来临之际,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 区携手辖区共建单位中国联通兰州市分公司、兰州银行汇通支行、邮储银行城关支行、兰州恒顺源餐饮有限公司、甘肃柏草木社会工 作服务中心以及正宁路小学充满爱心的小学生白嘉赫,开展了向辖区环卫工人们送爱心的暖冬活动,向长期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 表达敬意。

  伴随着新春祝福和问候,共建单位、爱心企业、爱心同学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将大米、面粉、食用油、新春礼包等一一发给环卫 工人,并亲切交谈,把感谢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感谢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分节假日的辛苦付出,赞扬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脏、 不怕累的可贵精神,肯定环卫工人为城市的美化、净化做出的积极贡献,让冬日暖阳在他们心中升起。

  甘家巷社区基金搭建爱的桥梁,传递捐赠者的爱心,为了表达对献爱心的单位、企业和个人的感谢,甘家巷社区和区环卫局分别向 参与暖冬献爱心活动的四家爱心单位、爱心同学颁发了纪念证书和感谢信。甘家巷社区负责人也表示,未来社区基金会继续挖掘和整 合社区资源,开展有实效和有吸引力的项目,搭建共治平台,鼓励和凝聚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增强社区凝聚力,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