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 > 乡贤 > 正文

蒋玉相

发表时间:2022-02-17 来源:

  

  蒋玉相  永登县连城镇牛站村文化馆副馆长

  
       蒋玉相,男,汉族,1944年7月生,永登县连城镇牛站村人。

  退休后的蒋玉相心系群众,想要为家乡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积极参与和服务村上的公益事业和传统文化事业,积极配合村领导,向上级组织申请文化建设项目,如牛站村文化广场舞台建设项目,在他的努力下牛站村在2012年建成了牛站村文化广场“荟萃苑”舞台,同时创建了牛站村文化馆和农家书屋。他擅长文艺组织编排,从2011年开始他悉心指导培养文艺骨干。在他的带动下,现在的牛站村14个队都有广场舞队。多年来他始终坚持党的文艺路线、坚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路线,为牛站村的文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还十分热心公益事业,经常访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关怀。


责任编辑:陈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