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 > 乡贤 > 正文

牟业盛

发表时间:2022-02-17 来源:

  

  牟业盛  兰州市西固区东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牟业盛,男,汉族,1963年9月生,中共党员,兰州市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他是一名省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省级人大代表,是推进东湾社区基层治理走向良性发展并取得斐然成绩的带头人,他在百姓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威望。任职以来,他时刻牢记东湾村“带头人”的使命,积极发挥作用,忠实履行职责。在近20年的“村官”岗位上,他心里始终想着群众,装着群众,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为群众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的一系列动人故事,成为家乡美谈。一直以来,他深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无论是在经商期间,还是在“村官”岗位上,他都靠一腔热血努力在帮助别人,多年来累计为困难群众捐出爱心款3万余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乡邻们巧妙地化解了诸多矛盾纠纷,促进了村风的和谐,培育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陈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