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 > 乡贤 > 正文

华荣春

发表时间:2022-02-17 来源:

  

华荣春  永登县红城镇华山村退休教师

  
       华荣春,男,汉族,1955年3月生,群众,永登县红城镇华山村退休教师。

  华荣春退休后,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经常组织青少年儿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教育青少年儿童从小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他的带领下,华山村经常召开“五老”会议,积极学习,引导“五老”成员不图名利、只求奉献、积极工作、发挥余热。带领“五老”协助村委参与社会管理,调解家庭矛盾、构建和谐家庭,先后参与调解32起因家庭琐事引起的争吵纠纷。他所做的这些事既促进了家庭和睦,又为青少年在和谐良好的家庭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保障。他还经常组织“五老”走进学校、幼儿园和各村民小组,通过唱歌、讲故事、推模范等多种方式,开展孝德文化传统教育,有力促进了孝德文化在全村深入传播。他情系全镇志愿服务工作,为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默默的奉献着力量,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己最美“五老”的神圣职责。

责任编辑:陈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