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 > 乡贤 > 正文

钱其峰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钱其峰 男 榆中县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党总支部书记兼主任

  钱其峰,男,1952年1月生,中共党员,榆中县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党总支部书记兼主任。自1986年担任村干部以来,他以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为己任,夯基础、兴水利、建学校、壮产业。二十年来,在他的带领下,高墩营村的村民告别涝坝水,喝上了自来水,全村硬化主干道25公里,沙化田间道路11公里,95%的村民依靠种植蔬菜脱贫致富。积极开展“五好家庭”、“幸福老人”、“致富模范”、“孝子模范”创建等活动,村民的文明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村里社会治安安定,邻里和睦,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新风尚已经形成,赢得的是群众的拥护和口碑。2011年高墩营村被中央文明委评为“全国文明村镇”。钱其峰曾荣获首届“兰州好人”;全省“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全省“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先进个人;全国“爱老敬老助老”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