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红心向党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致敬英雄 兰州城关交警清明节前祭奠先烈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交警祭奠先烈。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3月26日,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党支部在清明节前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前往华林山烈士陵园,满怀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瞻仰烈士陵园,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共党史教育。

  全体人员首先向英雄纪念碑鞠躬、献花、默哀,表达由衷的崇敬之情。之后参观了“烈士纪念设施展”和“最美退役军人事迹展”等展览,认真学习领会王学礼、吴焕先等烈士勇敢无畏的精神,对党对人民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为纪念1949年8月在兰州战役中牺牲的烈士而专门修建的兰州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认真讲解和带领下,小组全体人员由序厅、奏响西进序曲、实施千里追击、浴血南山之巅、聚歼青马主力、欢庆西北解放和结束语等七部分分别进行参观。纪念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兰州战役的激烈和西北各族人民支持前线的伟大事迹。(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