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高端婚庆品牌迷人眼 2019春季大型婚博会在兰州开幕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模特展示婚纱。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3月16日,2019春季大型婚博会在兰州中心盛大开幕,这也是兰州婚博会首次联合众多高端婚庆品牌,通过打造一站式的消费生态圈,为准新人提供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婚礼服务与贴心备至的优质体验。

  作为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兰州婚博会春季展携手兰州市众多高端婚庆品牌,带来上百件新品,旨为准新人的婚礼盛典提供全面和高品质服务,包括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纱礼服、珠宝首饰、婚纱摄影、蜜月旅游等。准新人们不仅可近距离观摩品鉴、大饱眼福,更可在现场与商家订购、租赁,让幸福的仪式感更强。记者在此次婚博会春季展上了解到,已成为结婚消费主力的90后新人对于结婚更加注重仪式感,个性化、定制化产品与服务愈发受到90后新人的青睐,新人们的婚礼消费呈现增长和多元化趋势。(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