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奔马出租车公司表彰先进出妙招 “违章大王”也有福利

发表时间:2019-01-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23日,兰州奔马出租车公司给评选的星级驾驶员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很多干了20多年的老出租第一次领到这样的福利,他们说很暖心。另外还有一些“违章大王”也获此福利。当他们拿到这份特别的奖励时表示,自己一定要向先进看齐。

  当天下午,兰州奔马公司召集评选出的星级驾驶员、老驾驶员还有一些新入职的驾驶员来到公司,排队领取公司给他们准备的新年礼物。礼物是米面油还有毛巾和水杯。礼物很丰富,有些的哥手中提着米面油,胳膊下面夹着毛巾和水杯。还有一些的哥的姐不慌不忙地拍照发朋友圈,从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就能体会到他们的心情。领到新年礼物的的哥老王笑得合不拢嘴,他告诉记者,他是一名三星级驾驶员,虽然开出租车20多年了,但还是头一次领到这样的福利。的姐苏女士说,领到这份礼物,她的心情很激动,“这份礼物很暖心。”

  除了受到表彰的先进领到了礼物,还有一些“违章大王”也领到了礼物。赵师傅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去年收到违章罚单七八个,有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一年收到这么多的违章,对于一名出租车驾驶员而言并不多见。虽然违章多,但他还是收到了公司的礼物,他不好意思的说,“公司给我们发礼物,是鼓励我们,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违章少些,遵守交通规则。”说着这些话的时候,赵师傅尴尬地揉了揉眼睛。

  奔马出租公司总经理赵晓音告诉记者,春节来临,驾驶员们辛苦了一年,公司主要给近200名星级驾驶员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进行慰问。另外,给一些违章比较多的驾驶员也发放福利,对他们也表示关心,用身边的先进和正能量去感染他们,向先进看齐,希望他们遵守交通法规,提升自身素质。(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