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滑雪及健身爱好者享受冰雪盛宴 兰州市市民运动会冰雪嘉年华活动1月12日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感受冰雪运动魅力。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9兰州市市民运动会全民冰雪嘉年华活动,1月12日在榆中县兴隆山滑雪场举行,来自兰州市的500余名滑雪及健身爱好者在这里享受了一场冰雪盛宴。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等领导出席活动。

  王向晨在致辞中说,举办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9兰州市市民运动会全民冰雪嘉年华,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具有积极意义。兰州市把握大局,乘势而为,将全国大众冰雪季和市民运动会相融合,为群众带来一场体育盛会,必将进一步激发兰州市群众的冰雪热情,加速冰雪产业和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冰雪旅游成为支撑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甘肃省体育局主办,兰州市体育局承办,在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兰州兴隆山滑雪场协办,活动设置多个可参与项目,专业竞赛项目有低坡速降和高坡速降。娱乐竞赛项目有雪地摩托车接力赛、碰碰车、雪地拔河、雪圈滑行、装扮雪人、雪地悠波球等6项活动,通过竞技+娱乐的方式,让大家积极参与,充分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欢愉。此外,还设置了儿童专属项目,雪地小坦克、雪地滑步车,让小朋友们感受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