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八毛五,万支付扫码乘公交喽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2月24日,记者从兰州信息惠民最后一公里服务中心获悉,“甘肃一卡通”将从即日起对使用万支付完成扫码乘车的乘客实行八五折优惠,在全程1元的线路上只收取0.85元。上车前乘客只需在手机上打开“甘肃一卡通”APP万支付,点击首页上的乘车图标,将自动生成的二维码对准刷卡机下方的扫码区扫码,即可完成付费。

  据了解,“甘肃一卡通”技术团队与公交集团通力合作,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目前在全程执行1元的线路上已全部实现扫码乘车,上车前乘客只需在手机上打开“甘肃一卡通”APP万支付,点击首页上的乘车图标,将自动生成的二维码对准刷卡机下方的扫码区扫码,即可完成付费。为了让市民尽享便捷支付方式的同时又能享受到优惠乘车,公交公司决定即日起对使用万支付完成扫码乘车的乘客实行八五折优惠,在全程1元的线路上只收取0.85元。对于分段计价的公交线路,上车扫码计费、下车扫码缴费的技术方案也在全力对接中。

  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甘肃一卡通在兰州市5000余台便民终端机上实现各类便民缴费充值、在公交车上实现刷卡扫码乘车之后,他们还将陆续赋予这张卡片更多的内容。(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