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兰州市社区艺术周闭幕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11日晚8时,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兰州市社区艺术周闭幕式在兰州音乐厅举行。当晚现场座无虚席,欢腾的歌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难忘的艺术盛宴。

  闭幕式现场,主办方公布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兰州市社区艺术周”书画摄影展获奖名单和全市群众文艺团队评审定级结果,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据了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兰州市社区艺术周从12月6日晚8时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11日晚闭幕,期间由来自全市各区县、社区的艺术团体为市民奉献了多场包括合唱、舞蹈、戏曲、民乐合奏等形式的艺术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啧啧称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兰州市文旅局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群众文艺作品创作,不断推出优秀编创人员和优秀表演团队,进一步完善群众自发文艺团队建设机制,发挥以演促创、以评促管的作用,促进群众文化事业不断繁荣发展。(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