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15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九州中路社区联合九州派出所在辖区单位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客运分公司举行了主题为“珍爱生命拒绝毒驾”的百名司机宣誓签名活动。83路、144路、86路、87路公交车的上百名公交司机纷纷在禁毒签名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争做禁毒志愿者,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拒绝毒驾。

  ●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称号,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15日,共青团兰州市委、安宁区禁毒办、安宁区教育局和刘家堡街道组织协调河南省信阳小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暨开封市普法艺术团,为刘家堡街道辖区的群众组织编排了一台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文艺节目。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禁毒宣传品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加强大学生的拒毒、防毒意识,11月15日—16日,安宁区禁毒办、刘家堡街道、安宁堡街道联合青年志愿服务团组织协调开封市普法艺术团,分别走进兰州城市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创城禁毒文艺演出进高校”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11月15日,西固城街道在重邦康城商业广场举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大型宣传活动。辖区各单位、居民及社区志愿者20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宣传彩页1000多份,收集拒毒签名近千人次,展示展板40余幅。(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