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2018兰马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兰马盛景》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08-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从首届兰马赛开始,摄影大赛就是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本届兰马赛后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有四千多张摄影作品参选,经过评委们的评选,陈亚熙的作品《兰马盛景》获本届摄影大赛一等奖。

  从2011年到2018年,兰马赛借由摄影大赛的机会,以图片影像记录了“双金兰马”的壮观场面,将兰马专业周密的竞赛组织、为梦奔跑的参赛跑者、热情淳朴的加油民众、运动活力的城市气象通过镜头定格为永恒,将这座城市因跑步和运动变得更加美好的景象记录下来。

  8月10日,组委会摄影大赛评委们围绕着“美好生活从跑步开始”的主题,对投稿作品们进行多轮讨论、甄选,最终陈亚熙的作品《兰马盛景》获本届摄影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则由杨瑞霞作品《激情》、孙宁宁作品《彩虹桥》获得;梁原作品《碾者阿提一马当先》、王煜作品《沸腾的城市》、王力作品《黄河岸边、激情兰马》获得三等奖。同时,还评选出《白塔山下的兰州马拉松》、《坚守》、《兰州蓝》等20幅兰马主题奖作品及100名入围奖。(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