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路社区开展“七彩夏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华林路社区党支部积极打造“红色驿站”党建品牌,激发“红色活力”,助力和谐社区建设。近日,华林路社区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及家长到辖区兰州市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追寻历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健康快乐暑假”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在观展的过程中,同学们神情庄重,或注目凝视或由衷感叹,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讲解,观看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先烈遗物,聆听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循着历史的印记重新感怀建军以来所经历的战争风雨,回顾革命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

  此次活动,丰富和充实了青少年暑期生活,让广大青少年了解人民军队浴血奋战、成长壮大、强军兴军的发展历程。增进了孩子们和居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使同学们铭记历史,学习人民军队不畏艰险的革命气概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优良作风,使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