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草场街街道联合城关区工商联慰问辖区一线人员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高温,热浪袭人。一线的职工们仍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2018年8月1日下午,城关区工商联组织甘肃省宁夏商会、甘肃宁旺天然气维修设备有限公司、甘肃龚福商贸有限公司、甘肃友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草场街街道在五一山社区小广场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沁人心”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环卫工人、派出所民警、食药所工作人员、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以及社区网格员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份清凉。

  在活动现场,一线工作人员共接受了260份防暑降温物品。“酷暑送清凉”活动是党和政府关心一线职工的重要举措,更是区工商联积极履行责任,发挥主体作用,引领各商协会及企业参与到各领域重大工作的积极举措。

  活动结束后,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向关心和关爱一线人员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今后一定会在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下,结合当前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把党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战胜困难、勤奋工作的动力,为把兰州市建设成为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城关区草场街街道)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