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金城夜景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两山一桥,大河中流,夜晚的兰州,黄河两岸灯火通明、流光溢彩,美不胜收。白塔与铁桥遥相呼应,滔滔的河水向东奔流,站在白塔山上远眺,金城夜景美不胜收。金城古建筑在灯光的映衬下金碧辉煌,百年铁桥更是流光溢彩,宛如雨后彩虹横跨黄河两岸,挑起城市中轴线。

  7月8日,记者从兰州市建设局了解到,兰州市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提升工程中先行实施的金城古建片区和4座跨河桥梁(中山桥、城关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的亮化工程已全部亮灯,初步达到了白塔山及主要跨河桥梁亮化美化的效果。

  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提升工程总体方案为西起小西湖立交桥,东至雁滩黄河大桥,长约8公里。先行启动的示范段工程,主要由黄河风情线核心段的3片区(金城古建片区、现代会展片区、风情民俗片区)和4座跨河桥梁(中山桥、城关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组成,合计约46个节点工程。(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