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洽会更像是一场美食之旅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市民在展台选购美食。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7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展馆现场,从一进门的国外及港澳展厅到越走越深的国内外省展厅,以及二楼的省内展厅,到处都汇聚着前来参观购物的市民。记者在现场发现,2018年不少兰洽会参展国家及省市展馆都以当地特色美食为主打,特色商品产品为辅,以生活用品来吸引消费者。

  “在这里买放心,进口产品可以保证质量”、“没事过来转转,看看有什么好吃的东西买点回去。”这是汇聚在现场的市民的普遍想法。记者在现场看到,国外进口的咖啡、燕麦、饼干、榴莲干;四川展柜的牦牛肉干、兰州展柜的玫瑰系列产品、哈尔滨的风干红肠等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在现场试吃后,大部分市民都选择了当场购买。

  除了各国美食以外,今年兰洽会的参展国家和省市还带来了本国主力产品。拿今年的主宾国韩国来说,展厅内除了韩国知名的泡面外,还有化妆品、汽车、韩剧展示和旅游推广,都是以生活日用消耗品为主。(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