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两街道举办文艺汇演庆“七一”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和建兰路街道组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文艺汇演活动。

  西站北广场,西站街道的演出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慷慨激昂的团体诗朗诵《时代在召唤》中拉开帷幕,歌曲《党建是魂》《核心价值观之歌》《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强信念;舞蹈《木鼓之声》《2018加油》《从头再来》,独唱《一个妈妈的女儿》《母亲是中华》,诗歌朗诵《中国梦》等,表达了各族人民“共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声。建兰路街道则在演出开始前,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开展问答互动和发放宣传资料,对党的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作风建设年活动、安全生产、禁毒反邪教、垃圾分类处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宣传。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