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开展“水厂开放日”活动 市民代表近距离感受自来水生产过程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市民代表参观水厂。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6月21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组织开展第17次“水厂开放日”活动,邀请曾向“96766”供水服务热线咨询供水情况的部分市民代表约40人,走进企业参观“水之韵”展览馆,第一水厂取水口、上游泵房、沉淀池,第二水厂沉淀站和3号过滤站以及公司水质中心实验室。

  在参观结束后召开的用户座谈会上,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市民代表座谈,听取对城市供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兰州交通大学尹承福、兰州人保公司李虎奎等市民代表先后发言,表示通过参观城市自来水的生产过程,实地了解制供水工艺和企业管理,对供水生产的严格程序和科学管理表示放心,消除了对供水水质、供水服务等方面的疑虑。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市民代表徐清希望了解公司对城市供水的发展规划,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总经理闫晓涛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智慧水务,加快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市民代表还就二次供水设施的专业化规范化管理、水质常识等进行咨询,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相关负责人一一解答,回答了用户提出的各类具体问题,实现了与市民代表的互动交流。(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