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攀岩健儿齐聚美丽安宁 2018中国攀岩联赛首站比赛闭幕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中国攀岩联赛(兰州安宁)“甘肃建投一建杯”赛事闭幕式6月17日晚在兰州市安宁仁寿山举行,闭幕式现场还举行颁奖仪式,并进行文艺演出及冠军沙龙等活动。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广东攀岩俱乐部的宋华龙获得男子冠军,湖南攀岩国训队的瞿海滨获得男子亚军,广东攀岩俱乐部的李星会获得男子季军。西藏攀岩国训队的白玛玉珍问鼎女子冠军,福建铁观音攀岩国训队的陈卓莹获得女子亚军,湖南攀岩国训队的向红春获得女子季军。

  速度赛获奖情况方面,来自福建铁观音攀岩国训队的陈知行获得男子冠军,山东鲁普耐特攀岩国训队的颜睿宏获得男子亚军,西藏攀岩国训队赤列旦增获得男子季军。湖南攀岩国训队的李小玉获得女子冠军,福建铁观音攀岩国训队的陈卓莹获得女子亚军,湖南攀岩国训队的向红春获得女子季军。

  开幕式颁奖仪式及文艺演出活动结束后,赛事组委会还举行了冠军沙龙活动,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工作人员、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等欢聚一堂,打开香槟,在仁寿山上尽情体验“岩壁芭蕾”带来的激情与欢乐,大家相互祝福,相互鼓励,为赛事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为攀岩运动的发展共话未来。

  在闭幕式现场,安宁区文体局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也是一次加快文旅融合发展的对接盛会。赛事突出了“攀·无止境”主题,特别是在赛事期间有“校园乐队”争霸赛、岩壁夺宝赛、盛夏啤酒节、美食节、喜马拉雅山地电影节等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文化、体育及娱乐互动盛宴,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城市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让安宁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增加了新内涵、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突破。

  为期三天的赛事活动中,最美的风景是文明,赛事的举办,也是一次城市文明的检阅。记者在开幕式、闭幕式、嘉年华等现场看到,赛事保障充分有力,现场秩序井然有序,赛场环境干净整洁、观赛观众文明有礼。一位来自陕西的攀岩爱好者观看了比赛及体验了嘉年华后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城市美、人心更美!真诚的待客之道和热烈的好客之情让这座城市更具魅力、更有活力,最难得的是,这里有特色小吃、美食等,让人流连忘返。”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广东攀岩俱乐部的宋华龙获得男子冠军,湖南攀岩国训队的瞿海滨获得男子亚军,广东攀岩俱乐部的李星会获得男子季军。西藏攀岩国训队的白玛玉珍问鼎女子冠军,福建铁观音攀岩国训队的陈卓莹获得女子亚军,湖南攀岩国训队的向红春获得女子季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