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马装备6月7日开领 贴心服务获选手称赞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志愿者为选手发放号码簿。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6月7日上午9时,本届兰马赛的装备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发放,2018年参赛物资发放与往年相比有很大不同,因为采用全网络报名,2018年迷你赛的装备也在这里发放,使得4万多参赛选手物资全部在这里领取。虽然增加了2万多名迷你选手的物资发放任务,但记者在发放现场看到,发放工作井然有序。此外,兰马组委会在物资发放现场还增设了很多服务内容,咨询台、试衣台的设立,志愿者们细心优质的服务,都让领取物资的选手赞不绝口。

  为了确保物资发放的有序进行,组委会在现场采取了分区发放的设置,全程和半程的发放点安排在会展中心的3、4号馆里,而迷你马拉松和家庭跑的物资发放点则设立在4号馆外空地搭建的帐篷里,如此安排避免了领取高峰时人员的拥挤。

  2018年物资领取的第一关就是电子信息核对,这要求选手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且不可代领。据了解,电子信息核对一是确保发放物资的准确,而且这样做可以统计出领取物资的高峰值和低峰值,为今后物资发放提供依据,以便更好的为跑者服务。通过身份验证后可凭借《报名确认函》上的号码在相应的号段窗口领取号码簿和衣服领取卡,之后到领衣处根据合适自己的衣码领取衣服即可。在迷你马拉松物资发放点,刚刚领取完装备的郑云琦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发放装备领起来很轻松,刷身份证确认信息后就可以对号去领取号码簿和领衣卡,之后还可以到试衣台试试合适自己的衣服号码,再去领衣服区领取合适自己的衣服就行了,我整个领取过程只用了不到4分钟,真的很快。”半程和全程的装备发放流程和迷你马拉松是一致的,选手依据程序也能很快领取装备。

  如果遇到不懂的问题或衣服号码不合适怎么办?不用着急,2018年兰马组委会充分考虑到了选手们可能产生的问题,为此专门设立了咨询台,那里的志愿者能够为你解答疑问。怕衣服不合身?兰马组委会也已经考虑到了,选手领取前可以到试衣台去试穿,了解合适自己的衣码后再去领取。

  半程选手梁必力说:“今年物资领取的服务与环境改善了很多,流程很通畅。由此可以看出兰马组委会每年根据以往的经验都会有所改变,这非常好。我参加兰马已经是第五次了,我前面参加的都是全程马拉松,现在年龄大了,改成半程,希望长期坚持下去。”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兰马参赛物资领取时间为6月7、8日9:00—19:00;6月9日物资领取时间为9:00—22:00,选手们尽可能错开高峰时间来领取,此外务必携带身份证和《报名确认函》。另外,兰马组委会还推出了一项非常贴心的服务,就是因特殊情况无法正常领取物资的选手,可于7日至9日致电兰马组委会预约迟到领取登记,组委会承诺,一经受理,将等到最后一位预约选手到场领取装备。预约电话:4001111042,预约时间为6日至9日每天的10:00至17:00。(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