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马直播团队来兰现场勘察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拉加代尔直播团队工作人员与兰马组委会工作人员进行对接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4月30日下午,拉加代尔公司负责兰马直播的团队一行6人来到兰州,并到会展中心进行了实地勘察,就直播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兰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

  甘肃会展中心因为车展的举行人流量很大,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拉加代尔直播团队工作人员对现场的勘察,他们拿着比赛时现场的规划图一项项的与兰马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进行着询问,遇到需要协商和解决的问题时双方人员会立刻进行初步的探讨。如对赛时起点拱门的搭建是否会影响主机位的镜头、直播车的停放等等都在当天对接当中。

  对兰马主会场勘察结束后,拉加代尔直播团队制片总监尼克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们将带很多专业的设备和人员来到兰州,到时会呈现出一个非常好的直播效果,直播内容不仅仅能让喜欢马拉松的人感到满意,我们也会有内容让普通民众了解兰马,展示兰州。”

  告别央视直播的兰马在2018年牵手了拉加代尔公司,比赛当天兰马的直播信号将会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无疑将扩大兰马的影响力,但采用国际信号,国内和本地观众要如何观看呢?兰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兰马直播当天我们会提供三路信号,一路是国际英文信号,直接传输到国外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第二路是卫视信号,也是中文信号,会增设机位和演播间,邀请嘉宾现场解说直播。第三路是网络直播信号,增加与跑者线上、线下的互动。目前组委会正在与一些卫视频道谈直播事宜,签署合同后会及时告知关注兰马的观众从哪个卫视能收看兰马。”(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