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魅力榆中——首届稻草人暨梦幻灯展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春风动金城、放飞中国梦、梦幻灯星空、找稻更幸福。1月14日开始,将在榆中上演一场集稻草人文化艺术展、五彩风车展、梦幻水母灯展、中华美食一条街、舞狮大赛、摄影大赛、篝火晚会、草地DJ秀、滑雪、春节欢乐行等丰富活动的饕餮游乐盛宴,活动持续70天。

 

  游乐场地位于榆中县来紫堡乡的甘肃丝路花千谷庄园(和平家盛酒店用品批发市场北侧)。

 

 

  “风车转好运来,吹一吹风车,梦想随风飘扬,唤起心中的感动,重拾遗失的美好,童话般的场景,美轮美奂;稻草人带来儿时回忆,浓浓的乡愁,停下匆匆的脚步,感受心灵深处的那份宁静;闪烁流动的灯光,点缀七彩斑斓的长虹,亮丽夺目的光束,编织炫酷多变的风景,时尚梦幻的灯秀,点燃花千谷冬夜的激情......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灯光展,更是一场音乐狂欢盛会,这是一场家门口的相聚、享受,让我们以一场视觉盛宴带你步入2018盛世年华。”

 

 

  “首届稻草人暨梦幻灯展文化艺术节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出发点,丰富兰州及周边市民春节文化活动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增砖添瓦,促进传统工艺走进现代生活。”届时一定会让游客在这个冬季、在丝路花千谷庄园欣赏到西北最大的稻草艺术品、2018最新式的水母灯展、记忆中的年货集市、漫山遍野的舞动风车,冰天雪地的雪上项目,民间艺术表演,篝火晚会,梦幻灯光草地DJ秀,享受更多好吃好玩的乐趣。(魅力榆中)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