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市安宁区多家社区联合开展忠贞爱情、遇见金婚“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安宁区费家营社区、万里社区、枣林路社区联合开展忠贞爱情、遇见金婚“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费家营社区)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七夕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全社会树立正确的家庭观、爱情观。安宁区费家营社区、万里社区、枣林路社区联合开展群众性节日活动,通过纪念金婚活动,引导人们追求爱情美满、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

(图片来源:费家营社区) 

  2017年8月28日,费家营社区、万里社区、枣林路社区联合兰州爱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紧紧抓住七夕这个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开展了“忠贞爱情、遇见金婚”七夕主题活动。活动现场19对50年以上婚龄的金婚夫妇携手走过红毯,像年轻人一样尽情享受七夕节的浪漫。

(图片来源:费家营社区) 

  五十年前,他们从相知到相爱,在真诚中了解了对方,开始油盐酱醋的生活,五十年里,他们在互敬互谅中建立了默契,并且承担着各自的责任,相互扶持走过艰难的岁月。回首五十年的漫长岁月,他们互相关心、彼此宽容、互相鼓励,走过了人生的风风雨雨,换来了平凡而又珍贵的夕阳岁月。

(图片来源:费家营社区) 

  整个活动通过金色瞬间、金色浪漫、金色考验、金色纪念四个环节展开,主要涉及故事分享、七夕插花、金婚庆祝等活动,在度过节日的同时帮助老人庆忠贞的婚姻,陪社区金婚老人一起庆祝,为完美的婚姻增加彩色一笔。整个活动气氛融洽、老人都很开心,此次节日活动真正的服务到了需要服务的人群。(兰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