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青年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7-08-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的“兰州青年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活动走进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和中铁二十局集团,来自企业的先进代表和青年2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图片来源:兰州发布)

  兰州青年事迹宣讲团成员是今年五四期间,全市受到表彰的青年岗位能手、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是报告团成员中的其中6位,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运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真心真切的为大家讲述了青年讲诚实、重信用、守承诺,真诚做人、守信做事的故事;宣讲助人为乐、团结友善,开展志愿服务,树立文明风尚的故事;宣讲弘扬传统美德,孝老爱亲、敬老助老的故事;宣讲爱岗敬业、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故事,充分展现兰州青年热情开朗、大气开放、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良好风貌,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的信念和精神。

(图片来源:兰州发布) 

(图片来源:兰州发布) 

  此次宣讲报告会为青年朋友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典范,在场的所有人表示在听完报告以后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兰州团市委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和争当先进的热潮,陆续组织宣讲报告团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传递正能量,把先进精神转化为助推培育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生动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贡献青春力量。(兰州发布)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