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白塔山公园景色优美 自然风光与人为景观融为一体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日报)

(来源:兰州日报)

(来源:兰州日报)

  兰州白塔山公园一行,景色优美,自然风光与人为景观融为一体,令人惊艳。白塔山公园位于甘肃兰州,这里的风景优美,白塔山挺拔巍峨,山上坐落着一个白塔寺,各种古刹寺庙,楼阁亭台矗立在山上,令人流连忘返。山上的树木葱茏,植被茂盛,郁郁葱葱,各种古树参天,楼阁亭台掩映其中,隐隐约约露出檐顶,有种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

(来源:兰州日报)

(来源:兰州日报)

(来源:兰州日报)

  景区里的建筑古香古色,恢宏大气,花纹雕刻精美,公园里景物布局巧妙,各种现代园林设计为此增添了一份雅观,红色的小灯笼更显中国特色。站在白塔山高处可以俯瞰整个兰州,远处高楼耸立的城市,映衬的这里像是与世隔离的世外桃源,远离喧嚣,安静美好。这里观看奔腾的黄河的观赏地,在不同的地方看会有不一样的景色,看着浑浊的河水,还有跨越黄河之上的铁桥,融为一体,蔚为壮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