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兰州文化旅游博览会盛大启幕

发表时间:2017-08-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发布)

  初秋的八月,美丽的金城兰州迎来了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作为本届黄河文化旅游节重点活动之一的第七届中国·兰州文化旅游博览会今天盛大启幕。本届文化旅游博览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时间为8月21日至8月25日。

(来源:兰州发布)

  甘肃省旅游委、省文化厅和兰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了第七届中国·兰州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展仪式,并以灌注黄河水的特殊方式启动了本次文化旅游博览会。

(来源:兰州发布)

  本届文化旅游博览会分舞台区、魅力兰州区、畅游西北区、非遗展示区、文创展示区、美食体验区6个展区,参展产品达200类3000多件。精美的文化旅游产品、精彩的文艺演出、独具特色的非遗展示,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来源:兰州发布)

(来源:兰州发布)

(来源:兰州发布)

  第七届中国·兰州文化旅游博览会的举办,旨在以节庆活动宣传兰州,传播黄河文化,推介兰州文化旅游产品,扩大兰州城市知名度,并促进与全国各兄弟城市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让嘉宾尽兴地游览兰州秀丽怡人的自然风光,领略兰州丰富多彩的黄河文化,寻找投资兴业的发展商机,共同开创兰州文化旅游事业新的辉煌!(兰州发布)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