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欢乐万家 幸福兰州”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文艺大展演走进永登县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

  8月13日下午15:30,“欢乐万家 幸福兰州”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文艺大展演第二轮展演在永登县县委广场上,欢乐举行。

(来源: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

(来源: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

(来源: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

  烈日炎炎,也挡不住十里八乡群众的热情,观众们早早来到广场,耐心的等待演出的开始。演出开始前,志愿者和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把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和要求,认真讲解给现场的观众,同时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手册。演出在孩子们的爵士舞中拉开了帷幕,舞蹈《黄河》、女声四重唱《共筑中国梦》、舞蹈《扇花花开》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城乡居民的旗袍模特走秀,更是别具风采,让我们欣赏到了县区妇女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演出的过程中,主持人和观众进行了创建知识问答互动,观众反应强烈,对主持人的提问踊跃抢答,台上台下精彩互动,让演出和文明创建紧密结合,对现场观众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兰州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进行了电视全程录制,爱兰州手机客户端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