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 你需要做什么?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国大陆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作为省会城市的兰州,自古就有着魅力之城、黄河之都的美誉,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

  为了更深入推进兰州市争做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在有限的时间里聚焦突出问题、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大考”,兰州市政府不断地探索、发展、计划、实践,并取得了显著成果。除了政府的一系列有力措施,作为兰州市民的我们,在创建文明城市方面做了什么?

  人民城市为人民,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人爱。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要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文明交通的维护者;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我们应该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奋力干,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让我们居住的家园更美丽,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和谐,让文明兰州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甘肃文旅)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