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系列活动走进七里河区彭家坪镇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弘扬乡贤文化,推动移风易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13日下午,由兰州市文明办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和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承办的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七里河区彭家坪镇。“中国好人”刘维曦(七里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为彭家坪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和辖区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作事迹分享。

  活动中,刘维曦向大家分享了他七年如一日,坚持开展公益活动的心路历程。分别从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禁毒与控烟、“三献”志愿服务活动、开设“七彩假期”课堂等几个方面同现场干部群众展开互动交流。他感人至深的经历和催人奋进的故事,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让身边先进讲好身边故事、用身边故事激励身边群众”的方式,让先进人物的嘉言懿行垂范乡里,涵育文明乡风,进一步推动乡贤文化传播,使之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李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