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 > 要闻 > 正文

弘扬乡贤文化 推动移风易俗丨皋兰县开展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皋兰县开展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8月27日,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以“弘扬乡贤文化 推动移风易俗”为主题,紧扣精准扶志扶智、决胜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在全县掀起一轮学习乡贤、崇尚乡贤、争当乡贤的热潮,推动移风易俗,进一步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兰州市首届最美乡贤魏仁科、兰州好人魏晋芳进行宣讲

  活动中,兰州市首届最美乡贤魏仁科、兰州好人魏晋芳分别以《为霞满天映文山 历久弥坚留史话》和《火红党旗飘心中,助人为乐自芬芳》为主题进行宣讲,走到群众身边,通过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与群众增进距离,面对面地沟通交流。皋兰县将“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作为加强农村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推进农村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积极组织更多农民参与到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中。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让人们了解乡贤、学习模范,用道德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争当模范,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